【图】脱毛蜡纸怎么洗掉呢 教你几招超实用的办法

2016/9/3 0:28:0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爱脱毛蜡纸的便捷快速还有持久的保持效果,清除蜡渍的关键在于选择可以溶解脂溶性物质的产品。比如专业的润肤油或者润肤湿巾。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去掉蜡纸。

很多女性都喜爱脱毛蜡纸的便捷快速还有持久的保持效果。可用完以后残留在皮肤上的蜡渍似乎总难清 理干净,黏在皮肤上还特难受,这下可该肿么ban?究竟脱毛蜡纸怎么洗干净?其实这个问题主要是没有了解到蜜蜡的成分,选择合适它的处 理方法造成的! 脱毛蜡纸属于物理脱毛,利用蜜蜡的粘性将毛干从毛囊内连根拔除达到脱毛效果的。让我们洗不掉的就是这层残留的蜜蜡。蜜蜡成分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精油,这是一类脂溶性物质。很多人在脱完毛之后都会习惯用水去清洗。不过这层蜜蜡和大多数水溶性物质是不一样的,它不溶于水,所以用水自然洗不掉。结果就是蜜蜡没洗掉,还会产生黏黏的不适感。加上一着急反复揉搓,就会更不容易处理掉了。你也去试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