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烫发型图片欣赏  4款发型让你变身甜美小公主

2015/12/10 12:32:01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飘逸浪漫的烫发总是能为女性朋友们增添魅力,越来越多爱美的女生选择烫发发型。其中,玉米烫发型是其中很热门的选择之一,因为其蓬松的质感会显得脸型很小,同时……

一头飘逸浪漫的烫发总是能为女性朋友们增添魅力,越来越多爱美的女生选择烫发发型。其中,玉米烫发型是其中很热门的选择之一,因为其蓬松的质感会显得脸型很小,同时会有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

玉米烫发型图片一

长长的及腰烫发,齐刘海显得甜美可人。棕色的发色在柔和的光线下特别有光泽,甜甜的笑容更是魅力爆棚。

玉米烫发型图片二

蓬松的烫发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使脸蛋看起来非常小。酒红色的发色流露出高贵的气质,加上迷离的眼神,超级魅惑!

玉米烫发型图片三

现在很多人都为了追求个性和时尚而把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小编认为还是黑色最有魅力呢!黑色是最朴素而自然的发色,一头瀑布般的长烫发,不经过任何的渲染,乌黑亮丽,显得格外清纯,更加能吸引眼球,成为所有人目光的焦点呢!

玉米烫发型图片四

都说齐刘海是减龄扮嫩的必备武器,大街上也一抓一大片都是齐刘海的妹子,都有点审美疲劳了呢。可是没有刘海也一样可以很好看喔,这一款无刘海的玉米烫发型就很不错,亮眼的发色,再带上一顶黑色的帽子,酷帅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