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眼睛类型图片介绍集锦 学会识别各种眼睛类型

2015/10/23 16:36:51 作者:N-qiujie 来源:yxlady
各种眼睛类型图片介绍
眼,即眼睛的类型、分类。包括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圆眼,丹凤眼,吊眼,柳叶眼,细长眼等等。下面介绍一下各种眼睛类型。

8、圆眼:也称荔枝眼、大眼。睑裂较高宽,睑缘呈圆弧形,黑珠、眼白露出多,使眼睛显得圆大。给人以目光明亮,有神过于机灵之感,但相对缺乏秀气。
9、突眼:睑裂过于宽大,眼球向前方突出,黑珠全暴露,眼白暴露范围也多,若黑珠四周均有眼白暴露则俗称“四白眼”。
10、小圆眼:主要特征是睑裂高宽度短小,但本身比例尚适度。睑缘呈小圆弧形,眼角稍钝,黑珠眼白露出少,眼球显小。整个眼形呈小圆形态,影响与整体脸型的协调,给人以机灵、执著印象,但缺乏神采和魅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