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雀斑美女图片曝光 雀斑女也可以美美哒

2015/10/23 15:45:16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雀斑这个问题上,东方人显然更为在意,在传统审美中,人们喜欢的是无暇雪肤,有“一白遮三丑”的论断,雪白干净的脸庞是美之要务;当然这也跟东方人的相貌特点有关。

在雀斑这个问题上,东方人显然更为在意,在传统审美中,人们喜欢的是无暇雪肤,有“一白遮三丑”的论断,雪白干净的脸庞是美之第一要务。当然这也跟东方人的相貌特点有关。而视个性为美的西方人对雀斑则相当宽容,有传闻不少欧美女孩特地到美容院去“种植雀斑”,跟我们去种一颗痣以增添外貌个性的追求是一样的。

如果适应了欧美长相,顺应其审美,就算依然接受无能,但用正面的心态去看,也不乏乐趣及吐槽的快乐……

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Alexis Bledel),拉丁血统的“吉尔莫女孩”,满脸雀斑显出几分俏皮。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