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女短发型图片曝光 月月新鲜 7款短发玩转缤纷夏日

2015/5/5 15:13:57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夏,你“短发”了吗?作为今年最为流行的潮发,总保持枯燥发型的你对短发造型的变换会不会有黔驴技穷的感受呢?不用担心,小编推荐7款时下最IN短发,让你月月新鲜。

今夏,你“短发”了吗?作为今年最为流行的潮发,总保持枯燥发型的你对短发造型的变换会不会有黔驴技穷的感受呢?不用担心,小编推荐7款时下最IN短发,让你月月新鲜,玩转缤纷夏日!

1、短发+调皮洋葱

耳上部分蓬松的弧度、略显突出的发顶呈现出仿佛洋葱形状般的可爱调皮,顺滑的发丝、浅棕色的挑染却又造就漫画人物般的新潮短发。潇洒利落的同时带着一丝调皮的男孩子气,今夏最潮的非你莫属。

2、短发+温婉田园
方向不规则的卷曲发尾弯出温婉的弧度,不落痕迹的丰盈了整个发型。搭配小碎花,打造出充满田园气息的清新淑女风,成为万红丛中最纯粹的“绿色”。

 
3、短发+妩媚头巾
短发结合今夏大热的头巾,造型感十足却不显夸张,干练中透露着别样的妩媚风情。打破短发不女人的魔咒,让整个夏天万种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