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淡妆的基本步骤 三分钟教你轻松打造甜美淡妆

2015/10/23 23:28:44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完整的妆面需要下面的几个步骤洁面、化妆水、乳液、粉底、遮瑕、眼部、眉毛、腮红、唇部、修容。 裸妆基本上都是浅色,一定不要过于浓艳,不然会让整个妆容失去平衡。

4、黑眼圈部位的遮瑕要用黄色的遮瑕膏,顺带把鼻翼两边也会暗沉的部位遮盖一下,让皮肤更一体化。没有瑕疵的底妆才是裸妆的真理。

5、所谓完整,就是要用散粉来画个句号,为了让一天的妆容持久,这么几秒钟的时间还是值得去利用的。

6、眼部:1)眼影:用眼影刷蘸取眼影粉在眼皮上晕染,至少三种以上颜色过渡,由深到浅。2)画眼线:用眼线笔涂满睫毛根部3)扫睫毛:用睫毛膏Z字横扫睫毛,睫毛膏干透后再扫一次。

7、用左下角的粉色上在整个眼皮部位。用右下角的棕色上在眼窝位置,让眼部有轮廓。右上的粉色用作高光,上在眉骨位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