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卷了怎么有效地弄直回来 揭秘卷发后的常见护养方法

2015/10/23 23:26:07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揭秘卷发后的护养方法。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

这可要看你是烫的什么卷啊,如果是大卷就比较好弄直啊。洗完头后先用直发膏,再用吹风吹,时间长了,就会慢慢变直的。如果是比较密的小卷,建议你还是直接去拉直效果比较好。用稍微热一点的水洗头很多MM都喜欢将自己的直发烫卷,卷发更显得人年轻和活泼。但是烫卷次数过多的话会影响发质,严重的发尾会发黄,然后很多分叉易断,所以卷发要勤加保养哦。 多放洗发液,很管用,要多洗几次。第一,烫卷的时候使用热烫,药水要好。

烫卷一般是有热烫和冷烫的哦,但是小编建议是使用热烫哦,然后在热烫的过程中,烫卷的药水一定要好,所以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