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好看吗 其适合发型与矫正方法

2015/10/24 0:09:52 作者:M-jia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又称方脸,有长方脸,短方脸之分。方脸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同时伴有其上所附着咬肌肥厚,咬牙时极为明显,此种脸型在发育期

“国字脸”又称方脸,有长方脸,短方脸之分。方脸在形成上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同时伴有其上所附着咬肌肥厚,咬牙时极为明显, 此种脸型在发育期逐渐出现,也可能与咬肌活动过强有关,成年后基本定型。为有坚毅、刚强、果敢的性格。而女人具国字面型,则被认为缺乏秀丽柔美之感。而超过九成拥有“国字脸”的人都因为咀嚼过多坚硬的食物,例如果仁、鱿鱼干、肉类和高纤维蔬菜等,令咀嚼肌增生和下颚增大。而一成人的“国字脸”是由于遗传因素。此外,个人习惯,例如经常咬紧牙齿亦会导致形成“国字脸”。亚洲“国字脸”的女性特别多。

适合发型
方脸型:又称国字脸,特征为方额头,方下巴,脸较宽。发型设计要设法从视觉上拉长脸型。男性明显更适合短发,对于女士来说最好是剪成不对称式中长发,既一边头发多、一边头发少,或者一边长一边短。把头发多的一边往上往前吹风,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脸的曲线。还有一种方法是剪两边对称的短发,把两边的发梢往前拉到腮帮,以遮盖方下巴,造成椭圆型脸型的视觉效果。
矫正:国字脸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可以采取下颌角整形的方式来矫正。
临床上肥大下颌角整形修复有两种方法
1.肥大下颌角整形术;主要针对的下颌缘升支过长,造成角度小于120,严重的成直角。可通过切除过大的“角”,使角度回归120°,曲线流畅。手术时间短。
2.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主要针对肥大下颌骨,将下颌角升支(骨外板)磨除,使正面看宽大的下颌变得尖瘦,具有瘦脸效果,脸型流畅.。
下颌角整形之建议性手术方案
过度肥大影响外观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术,恢复到正常脸型。
中度肥大想瘦脸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真正达到明星瓜子脸的效果。

轻度肥大颅骨偏小者,建议用下颌角整形磨骨方法就行,因为不用去太多的骨头,修一下型就可以了。当然要考虑每个人的五官协调性,不能一味追求瘦脸,还要考虑颧弓之间的距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