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好看吗 打造潮流型男范

2017/4/9 8:52:19 作者:YUm1-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的男生日常中会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男生有一张国字脸,会更加容易获得女生的青睐么?国字脸的男生到底好看么?就让小编来带你了解一下国字脸男生的优点吧!

听说国字脸的男生都会让人一看就会感觉很有安全感,那些把我们迷得神魂颠倒的国字脸男神,男生有一张国字脸,当你一脸正义地向女生提出送她回家的要求,女生百分之一万会答应你,英雄救美什么的简直满足每一个小女生的幻想。

男生有一张国字脸,让女生不由自主的相信他,不排斥他的靠近,是不是就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过先别激动,国字脸的男生好不好看,当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国字脸呢真的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呢国字没有其他的脸型那么具有冲击力,说白了可能路人甲别人都记不住你长啥样。

但国字脸的男生真的分分钟让你安全感爆棚,那棱角分明的侧脸,自身浑然天成的正义感,真的酥的人不要不要的。如果再配上一身充满安全感的肌肉,是不是一下就联想到可爱的兵哥哥!

总而言之,国字脸的男生的好看是那种耐看可远观可亵玩的好看,小女生非常好这口,但是请注意哦,不要让过分的大男子主义让她觉得压抑哦!相对而言,瓜子脸的男生相对来说五官会显得精致些,这时候女生的危机感就加强了喔。国字脸的男生们,你们的气质要对得起你们充满正义感的国字脸哦!

女生很喜欢你们充满安全感的守护,必要情况下可以进行死缠烂打,冲着你们的脸,女生们也不会拒绝的!所以我们说,国字脸的男生,你们可长点心吧,要自信一点哦,让女生们看到你们的国字脸都为之倾倒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