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好看吗 重新定义你的审美

2017/11/1 11:45: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现在的很多人认为小V型脸的男性是很帅的,但是这里的帅,并不是说明他们具有男人的气质与魅力,而是仅仅让人觉得舒适而已。真正的帅气其实还是国字脸。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转变,早些年流行的男士国字脸在现在人看来,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丑。但是,如果仅仅按照现在的审美来看一些被人们称之为帅哥的男性,不难发现,他们这些人都是V型或者小V型脸,带有一种雌性的因素在里面。

不论时代再怎么发展,人们对于阳刚男性的判别标准还是不会轻易发生改变。至少现在统一化的V型脸被认定为帅气的代名词,但是从实际来说,具有尖下巴的男性,其实都不会给人以安全感与可靠性,反而会让人觉得有点中性化。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男性如果是一副国字脸的外表,在旁人看来,可能魅力的确不如V字型脸的男性,但是如果经过长期的相处,会明显感觉到国字脸的男性不会让人产生厌倦感,而V字型脸的人会让人感觉到视觉疲劳与审美疲劳。

千篇一律的深V型脸庞,已经驱使着人们朝着这一标准看起,越来越忽略自己原本的美,而是将自己改变的甚至连自己的亲人都觉得陌生。与其这样盲目的追求尖下巴,不如老老实实做一个特殊的,专一的,拥有国字脸的男人。

其实,从整体上看,国字脸并不等同于丑与普遍,相反,尖下巴的人才可以用普通来形容。如果是一个懂得美,可以思考美的人,绝不会认同人们所说的国字脸的人不好看这一说法。他们会觉得国字脸带给人们一种安全感与男性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