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两种美白嫩肤方法

2015/10/24 22:09:54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美白嫩肤方法是什么?下面由专家来为你介绍,希望对想要美白的爱美者有帮助。光子美白嫩肤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

韩国最流行的美白嫩肤方法是什么?下面由专家来为你介绍,希望对想要美白的爱美者有帮助。
光子嫩肤
光子美白嫩肤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而达到根本性改善肌肤的目的,具体来说就是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

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重新排列,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富有弹性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