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美白面膜    祛斑的好帮手

2017/10/12 10:19: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芷味香色白,市场上以其为原料的化妆品和美容品层出不穷,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较好:白芷水煎剂对体外多种致病菌有抑制作用,可改善微循环,延缓皮肤衰老。

面膜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面膜不仅有保湿润肤的功效,有些甚至对祛痘祛斑美白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范冰冰曾经也在节目中爆料说自己一天要敷两张面膜,难怪能保持这么好的皮肤。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说白皙的皮肤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白面膜,也就是白芷面膜。

白芷想必大家都知道,白芷是一种中药植物,它不仅有去病去湿气还有生肌的效果,因此,白芷除了做药用以外也可以用了做菜一起食用,还可以用在化妆品护肤品里。也因为其祛斑美白的效果,还有将白芷加入面膜的用法。

白芷面膜的主要作用就是美白,当然美白不是一次两次敷面膜就可以实现的,要坚持长期使用。对于一些敏感性皮肤的女性来说,不易直接把白芷敷在脸上,可以使用温和一点的方法,先把白芷泡在水里多泡一会儿,然后再把面膜纸放在白芷泡过的水里。贴在脸上,十五到二十分钟后取下。

除了这种面膜纸的用法以外,还可以作为清洁面膜使用,直接将白芷磨成粉,然后放在容器里,加入适量矿泉水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如果你不想这么简单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东西,比如柠檬汁,和蜂蜜和鸡蛋等美容效果好的材料,一起搅拌。

除了敷白芷面膜,女生们如果想美白的话记得要好好做好防晒,还要做好水乳护肤的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