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士种植眉毛有必要吗 男士植眉让你瞬间变男神

2015/10/25 1:34:33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需要种植眉毛吗?眉毛对于很多男性来说也是相当的重要,大家要是细心点都会发现比较帅气的男性都有一对漂亮或是霸气的眉毛。而很多男性先天眉毛稀少或是较细。

男士需要种植眉毛吗?眉毛对于很多男性来说是相当的重要的,大家要是细心点都会发现比较帅气的男性都有一对漂亮或是霸气的眉毛。但是很多男性先天眉毛稀少或是较细,这种眉毛对于男性有神的眼睛影响是相当大的。所以毛发种植是眉毛稀少的男性都会选择的,详情我们就一起随毛发整形专家来好好看看吧!
男士需要种植眉毛吗?
毛发种植专家介绍指出,男性眉毛种植手术是通过现代高科技的显微外科微创技术,从爱美者自身后枕部分离一部分健康毛囊组织,经特殊的培育活化处理,再按毛发的自然生长方向扩大毛孔种植到眉毛稀少部位。这样移植的眉毛保持自身毛发的所有特性,自然逼真,永不脱落。
因为所提取的毛囊是取于爱美者自身的,所以不会产生排斥现象,而爱美者后枕部的毛囊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长出的毛发也是永不脱落的,只需定期修剪即可,所以效果是永久性的,一次种植,永不脱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