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用牙膏去黑头有效吗 日常五步教你巧用牙膏去黑头

2015/10/25 13:15:01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的黑头越来越显眼,严重的影响到鼻子的美观。如何去黑头,这无疑成为很多女性的烦恼。传说中牙膏去黑头的偏方经过很多人的验证,既简单又效果好。

布满黑头草莓鼻真的让人觉得超级讨厌,尤其是男朋友近看自己的时候,美女们都不愿意让他看到自己的鼻子脏脏的。怎么才能简单便宜快捷去黑头呢?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琳琅满目,让人挑都挑不过来,下面介绍牙膏去黑头小窍门吧。
用牙膏去黑头是最便宜的去黑头方法,但是很多美女们方法不正确,导致用牙膏去黑头的效果大打折扣。部分牙膏还有刺激性,用不好反而伤了娇嫩的皮肤,用牙膏去黑头有一定的步骤,还有注意事项。 
用牙膏去黑头所需要用到:
1、日常使用的牙膏,任意品牌均可,纯白色牙膏更佳,尽量选择使用天然成分的牙膏,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2、冰镇的饮料或者冰块
3、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
第一步:用温水、洗面奶清洁脸部后,用蒸汽蒸面,没有蒸汽蒸面机的美女可用洗脸盆接上满满的热水,并滴入两滴精油,脸靠近面盆可以接触到蒸汽就可以了。蒸面是为了让毛孔自然张开,以便更好地清除黑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