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要卸妆吗 几大注意防止毛孔堵塞

2018/4/14 17:1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搽了防晒霜需要卸妆吗?正常情况下,为了避免表皮的毛孔被化学物质堵塞建议大家还是将其清洗干净为宜。而且还要针对自己的肌肤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758086457950404

随着夏季的到来,阳光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猛烈了。稍不注意就会被晒黑,甚至是晒伤。因此不少女性朋友出门都会事先涂抹上一层防晒霜,免得自己的肤色变得又暗又黄。

但是对于这种产品,为了防止化学物质残留堵塞毛孔,建议大家还需要进行彻底地卸妆。每天晚上回去洗干净自己的脸部皮肤之后,必须使用质地温和的卸妆水在自己的面部仔仔细细地清理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9838838515695833

一、该如何卸干净皮肤上的防晒物质?

现在的市面上一般分为不防水型和防水型这两大类产品。大家选购的时候可以仔细看看商品外包装上的表示说明。对于前者只需要使用普通的深度清洁洗面奶进行清洗就可以了。但是对于不能溶解于水里的物质,则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液才能清除干净。首先先用温水湿润好面部之后,将洗面乳挤在手心上,揉搓起泡后就可以直接抹上脸了。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解析。

在选择防晒和清洗产品上,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皮肤特点来选择,否则反而很容易导致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发黄,甚至还会由于毛孔堵塞而爆发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

干性肤质的女孩子们可以采用具有保湿功能的卸妆油。只需要将乳液倒在自己的掌心,轻轻揉搓发热可以直接涂在自己脸上了。注意不可以随便搓洗,要慢慢以顺时针画圈的方式慢慢清洁才不会刺激到自己的表皮。而油性皮肤的人则要考虑那些添加了薄荷等清爽成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