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子弹头适合什么脸型 塑造硬朗汉子的气质

2015/10/26 10:47:02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硬朗帅气的子弹头,给人一种刚强的味道,用发蜡打造出来更显型酷,虽然整款发型很简单,不过出来的效果去很赞,很man的感觉有木有?2013年不少……

方形脸和太阳穴凹者不太适合,另外跟身体比例(瘦高者不适合)

脸长(子弹头的目的就是拉长脸型,增长身高,显瘦,脸太长了再加子弹头就成驴脸了)也有关系。
分类:看发型师技术,和看自己的条件,没有具体的分类。
脸型可大致分为倒三角脸(俗称瓜子脸),鹅蛋脸,方形脸,长形脸和四种
1.倒三角脸代表:蔡少芬.
2.鹅蛋脸代表:宋慧乔.
以上两种脸形可以弄刘海也可以不弄.因为这两种脸形比较完美,尤其是鹅蛋脸,可以弄任何发型.
3.方形脸代表:孙燕姿.
4.长形脸代表:梁洛施.
以上两种脸型则建议弄刘海,1)借助流海,可以减轻方形脸两颊起角的问题,令脸部看起来尖一点.2)缩短长形脸面部的比例,帮助掩饰长脸的缺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