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怎么打理 找对方法超轻松

2017/12/13 15:01: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内扣总是外翻,你是不是也愁得很呢?这梨花内扣虽然甜美娇俏,但是也太难打理了吧?其实这是因为你还没有get正确的打理方法啊!学会打理技巧,秒变甜心小公举哦!

没有几个妹子能够抵挡得住梨花头的甜美诱惑,在姑娘们的心里,都觉得自己是个甜美可人的小仙女,而温柔可人的梨花头正好暗合了小仙女们的心思,故而屹立美发界多年都不曾减退热度。

但是,梨花内扣千好万好,却有一点非常不好,那就是它打理起来很麻烦。一些来自懒癌星球的妹子们烫了梨花内扣后,往往只能漂亮个两三天,接下来就因为懒得打理放飞自我,让头发东翘一撮,西翘一撮了。其实,梨花内扣打理起来并没有那么麻烦,只是有些妹子没有get到打理的正确方法。为了拯救手残党们,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超级简单的方法吧!

一、洗发

首先,在洗发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洗发水要挤在手心,两手合拢把洗发水揉匀,然后再涂抹在头发上。接下来用手指的指腹部位按摩头皮3分钟。将洗发水洗净之后,在发尾处涂上护发素,同样用指腹按摩几分钟,接着把泡沫冲掉就可以了。

二、吹发

洗完头发之后必须要用吹风筒吹干。有人觉得吹风机会损害发质,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吹风机能够帮助发丝锁水,让头发保持柔亮顺滑,所以洗完头后一定要用风筒吹干。吹头发的时候要注意风筒的位置,不要从上往下直吹,要顺着头发卷曲的弧度,由上至下慢慢往里吹。头发不用完全吹干,吹到八九成干就可以了,然后让它自然晾干。

三、护发

卷发一定要上弹力素。上弹力素的时候不要用手直接涂抹,你可以用手把弹力素揉开涂到卷梳上,再用卷梳把头发梳均匀。梳的时候要根据内扣的方向,由里向外慢慢往下梳。然后用手随意抓几下,打造出自然感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