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没卷了 如何解决此类烦恼

2017/11/5 15:07: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快来了,很多女生想去烫卷发,来一段冬日的邂逅,但是很多人发现去理发店烫发回来后第二天头发没有刚烫的卷了,甚至有的会直接扁平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冬天即将来临,很多妹子选择烫一头卷发,行走在冬日的街头上,期待来一场不一样的邂逅,很多妹子去烫发前没有做好咨询工作,也没有在网上了解太多,直接去烫卷发,导致回来后发型第二天出现不卷的情况后心情很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站酷

1.首先我们去烫发之前应该在网上或者和理发师咨询一下情况,很多的大卷发是利用吹发技术卷起来的,并不能一直保持卷的状态,还有的卷发需要护理。

2.烫发的时候,询问发型师卷后需要如何护理才能保持卷的状态,发型师会告诉你护理过程,你这时候需要注意聆听并记下来,过后可以自己弄自己吹。

3.烫发完成后,可以直接在理发店店里与店长购买护发精油,或者去街上的实体店里购买相应的护法产品,护发精油可以保持秀发的卷度定型还可以修复烫发时发质受到的损伤。

来源:站酷

4.每次洗完头发,利用吹风机吹干,用手指插入头发里轻轻的卷在手上再放开,一直反复吹,直到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倒点护发精油或者弹力素于手掌中,均匀抹在头发上特别是卷的那一节,再次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即可,等发型舒展开来有事一头卷发啦。

5.还可以用卷发棒卷发型,等卷发棒烫起来的时候根据烫发纹路卷一次,再喷点定型啫喱水,让秀发看起来更飘逸自然,但要注意不要烫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