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偏黄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 了解正确染发的方法

2015/10/26 13:34:25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黄皮肤的东方人多数在做颜色时切忌用黄颜色,因为这会给人带来病态的不健康感觉。东方人一般应该以中棕色、深棕色为佳。此种颜色适于全头染,也可以做挑染,适合年龄!

上颜色前用宽齿梳梳理通顺。如您需要的颜色与自己头发的本色相差较大,则进行漂发,目的是拿去本身颜色,为上目标色做准备。这一步非常专业,需要你的美发师为你进行处理。然后是上色,在上色前先用单支染膏(目标色)涂抹于头发表面,5分钟后再以调制好的目标色染亮,目的是使目标色更加亮丽鲜艳恒久不掉色。上色完成后切忌在局油蒸汽机中加热,因为蒸汽会使目标色的色度减轻,从而无法完全达到目标色。正确方法是在红外线烤灯中加热25分钟后,并用双手轻轻揉搓头发,目的使染发均匀,冷却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染发后用洗发香波洗头时,切记不可抓头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