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特点揭晓 打造性感个性魅力

2017/9/8 20:47:18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和潮流在不断变化,我们想要站在潮流前面,把握十分时尚的妆容,那么烟熏妆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烟熏妆是一款特别充满个性的彩妆,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和魅力。

烟熏妆,也叫熊猫妆,特点是把眼线与眼影泾渭分明的老规矩突破,在眼窝漫成一片,色彩间连接痕迹不明显,但通常主色调为黑灰色,像被炭火熏烤过,因此被称烟熏妆。烟熏妆总让人感觉夸张,其实是受眼影和上妆的轻重所影响。从夸张烟熏妆发展而来的“小烟熏妆”,更考虑到普通人的要求,用淡色眼影,与肌肤本色更贴近,妩媚但不张扬。

烟熏妆由于妆容比较夸张,因此可通过粉底调白底妆。要是想令眼影的颜色更突出的话,打底可先用啡金色膏状眼影。眼妆需要借助众多色彩去体现出层次感,塑造出特别的渐变效果。烟熏妆也很看重色彩的散开程度及其层次感,可以把红色腮红抹在眼角与脸颊间,连接啡金色眼影。双唇可涂厚唇膏后加遮瑕膏和碎粉,营造潮流的自然唇妆。

完美烟熏妆也可以画法简易。在眼角、眼窝涂上金色闪耀的光感眼影霜,持久双眸的妆色。眼睑涂深色眼影,从眼尾至眼头画好深色眼影,使得眼尾颜色浓郁、而眼头轻柔,眉毛至上眉骨显出浅色,然后小心地晕开,涂在眼窝与下眼线的眼影,逐层向外晕开,在唇部均匀地涂抹好唇膏,再用唇冻涂抹,用闪亮的粉扑轻轻在脸上均匀拍打。美美的烟熏妆就完成啦!

若是觉得普通的烟熏妆太夸张,可以试试薄透感的烟熏妆。上眼妆前先在眼窝涂满霜状眼影膏,服贴妆感,持久一整天不担心脱妆。画好粗黑的眼线和眼影一起晕染开,简单的小烟熏就完成了。不仅没有过于夸张的感觉,也让眼睛更精神活力。喜欢的女生就赶紧动手,化起迷人性感的烟熏妆,做一个让人羡慕的时尚达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