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怎么用    这些使用禁忌你一定要注意

2017/7/21 14:0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睡眠面膜种类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在使用睡眠面膜的过程中对于用法和用量都不太能控制好,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睡眠面膜到底应该怎么用、用多少?

对于经常对皮肤进行保养的妹子们来说,睡眠面膜一定不是陌生的东西。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在睡眠之前来使用的一款面膜,通过长时间的将产品涂抹于皮肤上来给与皮肤一定的保养作用。不过说到睡眠面膜很多人也对这一产品有着很大的错误认识,今天我们就来彻底的聊一聊关于睡眠面膜的一切。

睡眠面膜的质地一般来说都是泥状或者凝胶质地的,其原因就在于只有这两种质地的产品能够在皮肤上轻易地推开,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膜,由此来帮助皮肤锁水保湿。使用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直接将产品涂抹于脸部每一个部位即可,等待十到二十分钟以后,面膜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膜之后就可以去睡觉了。

当然了,很多人还是会问道:“在敷睡眠面膜之前保养品还需不需要擦”?对于这个问题,睡眠面膜的作用只是在于锁住保养品对于皮肤的保湿功效,使皮肤在整晚的睡眠当中都保持在一个十分水润的状态中,而保养品的作用在于给皮肤进行充分的保持,所以说保养品还是应该擦的。

睡眠面膜的用量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问题,那么睡眠面膜到底使用的量应该为多少?很多人觉得如果面膜使用的量少的话肯定会看不到效果,这一点是对的,但是如果面膜使用的量过大的话也是对皮肤没有好处的,很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因此来说睡眠面膜使用的量应该薄薄的在全脸的每一处都敷到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要来说的就是睡眠面膜应该多久使用一次?睡眠面膜的功效有很多,比如说保湿、美白、清洁等功效。一般来说无论是什么面膜都是不建议天天使用的,对于保湿型面膜可以一周使用两到三次,清洁型和美白型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