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叉的头发如何修复呢 7大小妙招教你修复头发分叉

2015/10/26 13:40:31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头发会出现“开叉”的现象。所谓“开叉”,是指一根头发的末端一分为二,甚至分成几条细丝状。其实,头发开又是可以避免的,如何有效修复分叉呢?

当头发长到一定长度后,发尾就会出现分叉,如何有效修复分叉呢?别着急,现在教你修复方法。
什么是开叉?
有些人头发会出现“开叉”的现象。所谓“开叉”,是指一根头发的末端一分为二,甚至分成几条细丝状。其实,头发开又是可以避免的。
那么,为什么头发会开叉呢?有几种原因:一是头发过长,二是经常烫发、吹热风筒.三是用强碱性肥皂洗头发过于频繁,四是身体健康情况不太好,某些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不足。
头发开叉怎么办?
头发过于干燥、营养不足、经常使用碱性过强的洗发液、阳光曝晒以及不恰当的染发、烫发、电吹风等均可引起头发开叉。遇到头发开叉时应采取如下方法处理:

(1)把开叉的部分剪掉。剪发时要在距开叉处2厘米的地方用剪刀平剪,不要斜剪,不能用剃刀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