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复工回归跑男,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助你拥有同款美肌!

2017/6/8 17:17: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在这段时间,关于跑男的话题度一直处于大热状态。每播出一集跑男,就能掀起一股话题热潮。深受跑粉的喜爱。

 

    第一个大热的话题莫过于鹿晗与迪丽热巴这对“陆地夫妇”。节目中一出现两人同框或者互动,满满的CP感,惹来不少粉红少女心,有不少的粉丝希望这对CP真的在一起。

    另外一个热度不减的话题,则是Angelababy生完孩子后回归跑男!从baby参加跑男的第一季开始,以她360度无死角的美美的脸蛋和聪颖的智慧俘获不少芳心,粉丝蹭蹭往上涨。

    从刚播出不久的第8期跑男,baby就穿着美美的礼服,踏着闪闪的公主范高跟鞋,扎着半丸子公主头发,正式向观众宣布继续扎根于跑男,美丽的奔跑!

眼尖的观众就会觉得,生完孩子后的baby四肢纤细,最重要是那看起来满满胶原蛋白的脸,吹弹可破,即使是素颜的情况下,皮肤状态也是杠杠的,完全不像刚生完孩子不久的妈妈,看起来还是当年的那个热辣美少女。

baby身材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得这么快,这与baby平时坚持锻炼以及搭配好均衡的膳食习惯离不开。更重要的原因是baby十分注重护肤保养,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拍节目,时刻注意给皮肤补充“能量”。

各位妹纸,对于baby那饱含胶原蛋白的脸是否心生羡慕?也想拥有和baby同款美肌?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悄悄告诉你关于美肌的秘密。

 

要想脸蛋永驻青春,先要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肉中之肉”,是真皮层强而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容小觑:

1.能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从而滋润皮肤;

2.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让皮肤保持湿润水嫩;

3.胶原蛋白能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4.能够舒展粗纹,淡化细纹;

5.能够缩小毛孔,产生皮肤张力,使皮肤紧绷富有弹性;

胶原蛋白作用如此强大,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补充胶原蛋白呢?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为你源源不断补充胶原蛋白!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精选法国进口鱼类胶原蛋白粉,为小分子胶原蛋白,能很快被身体直接吸收,再输送到皮肤,让皮肤吸收营养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更特别添加包衣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中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形成,维生素E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自由基伤害。

   每日一次,每次一袋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温开水冲调食用,建议在晚上睡前半小时食用,坚持食用,效果更佳,成为人见人羡的“冻龄女”。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胜似魔法,让妹纸们拥有和baby一样像瓷娃娃的美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