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 你在夏天的好选择

2018/1/5 13:55:14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长发才是女生的标配,因为长发会突出女性的柔和和魅力,给人很温和、秀气的感觉,但是其实短发也有这样的效果,并非长发才是女性发型的选择。

你是不是想过把自己的长发剪短,换一个帅气利落的短发,给自己换一个造型,给自己一个新的心情、新的动力?但总是又觉得不敢马上行动,因为害怕剪了短发后,会觉得奇怪,会害怕自己的女性魅力弱化?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帅气的女性短发,增添一股帅气,但也不失女性的优雅美丽。

第一款是及肩卷发。这款短发的长度是感到肩膀,是由卷发形成,一般可选择中分发型或者三七分。这款发型的特点是相对蓬松,蓬松的头发可以遮住一部分脸颊,可以营造脸比较小的感觉,给别人的感觉到是短发很帅气,但是小脸的效果又会给人很秀气的魅力,既可高冷魅力又可阳光开朗。

第二款是及肩短发,这款长度也是及肩长度,但是三七分会比较好。这个发型弱化前面那款的可爱开朗,给人的感觉是比较高冷和专业,简单来说是气场比较足,会形成一种很有自信的帅气感。

第三种是比较短的卷发,这款短发和第一款有相同点,但也有不同点。这款发型根据个人的脸型,可中分,侧分,还可以留刘海。总体上有刘海的发型强化了可爱感,弱化了帅气感。但也有一种小清新的帅气感。而中分或侧分的发型则增加了一份知性的帅气感。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短发发型,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