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手术后老得快是真的吗 术后注意事项大分享

2015/10/26 14:56:50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文眉设计一个新眉形,通过手术获得较理想的眉形。切眉手术后老得快是真的吗?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常常可以使一个人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眼眉的年轻化可以去除岁月的沧桑,不需要长期的恢复期和很大的花费,并且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眉毛在面部起着美化容貌、调节表情的作用,不少人特别是年轻女性自己的眉毛稀疏色淡、杂乱无章或眉型不佳影响容貌而苦恼,还有一些人因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如衰老、疾病、烧伤、烫伤所致的眉下垂、眉缺损、眉毛移位而求治心切,这些可通过纹眉、切眉、植眉等眉型塑造术来解决。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效功能。大连朗域整形美容医院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美容,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由于文眉导致眉型形态不美,或似虫状,或眉头过粗,或眉过粗,或色过蓝或又通过激光、电灼化学脱色洗眉等留下瘢痕,均可通过手术全部切除坏眉或部分切除坏眉使眉型变美。必要时在此种术后半年重新文眉。切眉手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最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最佳的手术方法。切眉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1、切眉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切眉手术方案;3、切眉手术的适应人群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4、术前不要化妆;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