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手术后老得快是真的吗 术后注意事项大分享

2015/10/26 14:56:50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文眉设计一个新眉形,通过手术获得较理想的眉形。切眉手术后老得快是真的吗?

手术要求:1.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术,因切除的毕竟是眉毛生长区,此后再想生长眉毛是不可能的,因此手术医师应从医德高度,对受术者负责,充分讲清利弊,不能“见利忘义”。2.必须在有手术条件的场所,按医学美容的基本原则和技术进行。严格无菌操作,以避免医疗纠纷的发生。3.对于中年人伴有轻度鱼尾纹者,可于术中在上睑皮下向外下方潜行分离至外眼角1-2cm,在缝合切口时该处皮肤随之向上牵达,轻微皱纹可望平复。4.伴外眼角下垂者,可于上睑皮下分离至外眼角,将眼轮匝肌外上缘用1号线上吊缝合一针,使下垂得以改善。5.伴肿眼泡者可手术中在皮下分离上睑皮肤的同时,行上睑脂肪球的部分剔除。切眉的方法不同,需要的切眉的价格是不同的。大家可以选择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微创切眉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微创切眉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微创切眉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无创切眉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