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馏水敷脸有什么作用呢 小编来告诉你答案

2015/10/26 15:22:3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蒸馏水敷脸有什么好处?不是任何矿泉水都可以拿来敷面的,而冬季使用蒸馏水敷面,反而会使皮肤的水分更加快的蒸发,皮肤会更加干燥。一般是矿泉水比较好。

用蒸馏水敷脸有什么好处?

不是任何矿泉水都可以拿来敷面的,而冬季使用蒸馏水敷面,反而会使皮肤的水分更加快的蒸发,皮肤会更加干燥。一般是矿泉水比较好,而且目前比较好的矿泉水推荐农夫山泉,敷面最好还是用化妆水,如丝瓜水,还有小黄瓜水。
蒸馏水可以用来洗脸吗?
可以这样洗
1、用温水湿润脸部 -----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使洁面乳充分起沫 ----- 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量都不宜过多,面积有硬币大小即可。在向脸上涂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记这一步的人最多,而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还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让洁面乳起沫的工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