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发图片展示 揭秘手残的妞们都能学会的编发方法

2015/10/26 15:53:03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发型绑扎方法有千百种,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扎法能够令小女孩展现纯真之美呢?是双马尾发型还是公主头发型,是马尾辫发抑或是刘海编发发型呢?现在就来学一下吧。

儿童发型图片 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简单又可爱

儿童发型绑扎方法有千百种,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扎法能够令小女孩展现纯真之美呢?是双马尾发型还是公主头发型,是马尾辫发抑或是刘海编发发型呢?对于自家的小宝贝,爸爸妈妈一定觉得怎么扮靓都不过分,那么现在就来学一下可爱的儿童发型绑扎方法吧,一天换一款发型就是这么简单!

流行的发型制作要是只靠单一的发型样式来让大家喜欢显得就那么不够了,在小孩的发型中我们通常都会增加发饰来渲染表达,使自身的头发表达更加完美的,编发的搭配发饰,都是当今最流行的头发设计的,各种好看的发型样式讲解,完美解答你的流行,夏季的编发制作,从儿童发型中开始吧,童真美一样带来的流行,不要错过哦!

方法/步骤
侧马尾发型扎法

打造儿童发型,最关键要体现小朋友的可爱之处。小女孩发型最适合齐刘海,给小女孩修剪出整齐划一又轻盈慵懒的齐刘海,然后将小女孩的头发都固定到一侧绑扎成俏皮的侧马尾,最后戴上一款又大又可爱的发箍,这款小女孩发型就分外抢眼了。

双发辫发型
这款齐刘海双发辫发型,令小女孩看起来好乖巧啊。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看到这个娇娇软软的小宝贝,妈妈就恨不得把什么都给她,只为了让她笑。扮靓小女孩是一件既愉快又纠结的事情,尤其是要给小女孩绑扎头发的时候。不过,给小女孩扎这款发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公主头发型
每一个小女孩都想要成为小公主,她们喜欢芭比娃娃,也喜欢像公主一般的发型。将小女孩的刘海扎成一个小马尾然后固定在脑后,接着再从两侧分别取出一小束头发,扭转之后,交叉固定在脑后,那么这款公主头就OK了。
花苞头发型
准备要带小宝贝去野外游玩?那么就给小宝贝打造一款俏皮的田园风发型吧。蓬松轻盈的花苞盘发加上萌感十足的齐刘海,最后给小宝贝戴上一顶编织草帽,绝对够IN够潮。
公主风发型

这款儿童发型同样也是一款公主头,但是由于小女孩是侧分刘海的造型,而且还加上了超大感的蝴蝶结发饰,所以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有人一定会问小女孩的卷发造型怎么弄,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在洗发之后,用几个小发夹将头发分别夹起来,那么等头发干之后就自然形成卷发了。这样的卷发简单不伤发,超适合小女孩,但是缺点是造型时间不会太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