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妆步骤有哪些 小编来教你化妆

2017/3/4 21:32:11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尤其是在现在经济条件已经好转的年代,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自己的外表,学习化妆是步,那么化妆的步骤有哪些呢?下面由小编为你讲解。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上底妆,一款好的底妆是极其重要的,我们一定要根据我们的皮肤肤色以及肤质来选择底妆,肤质较好的可以使用轻薄的底妆,皮肤瑕疵较多的就要使用遮盖力较强的底妆。上完底妆后别忘了用粉底或者bb霜轻轻的涂抹在我们的脖子上,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脸部肤色和脖子肤色相同,不会造成突兀的感觉。

上完底妆后我们需要用遮瑕膏把我们脸上的瑕疵进行遮盖,随后我们要使用散粉对我们的底妆进行定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眼妆的部分了,在挑选适合自己的眼影在眼皮上进行涂抹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我们的眼线,眼线要根据自己的眼型来画,内眼线能使我们的的眼睛看上去更为有神,下垂的眼线则会打造出无辜大眼的感觉,上调的猫眼可以营造出女性妩媚性感的一面。

画完眼线后,我们需要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好然后涂上睫毛膏,有需要的可以贴上一款适合自己的假睫毛,贴完假睫毛后,我们可以对我们的五官及脸型进行修容,在T字区以及唇峰、下巴处打上高光,在脸型的边缘、颧骨下方以及鼻梁两侧打上阴影,使我们的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修容过后我们可以在苹果肌处打上腮红,斜形的腮红能使我们的脸看上去更瘦,而打圈涂上的腮红能使我们的妆容看上去更为可爱。最后我们需要涂上一款和我们的妆容贴合颜色以及自己适合的唇膏。这样我们的妆容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