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唇膏的做法 简单几步轻松帮你润润唇

2015/10/26 19:52:4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应该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品,别以为做润唇膏很难,其实有了够用的道具和精油的话,你也能做出来。而且天然无激素,直接吃进去都米有关系。一起来看看蜂蜜唇膏的制作方法!

不要以为秋冬才是擦润唇膏的时间,春天北方的风沙大,污染严重,加上不爱喝水的话,小嘴皮很容易破哦,所以润唇膏应该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品。别以为做润唇膏很难,其实有了够用的道具和精油的话,你也能做出来。而且天然无激素,直接吃进去都米有关系。一起来看看它的制作方法~首先你需要空的唇膏管,玻璃棒,烧杯,不锈钢锅,电磁炉,EV橄榄油,科宁乳木果脂,医药级蜜蜡。

需要准备的工具:空的唇膏管,玻璃棒,烧杯,不锈钢锅,电磁炉
需要准备的原料:EV橄榄油,科宁乳木果脂,医药级蜜蜡
首先是消毒,要将唇膏管,烧杯,玻璃棒都放在消毒柜里消毒,其中唇膏管只能是臭氧消毒,高温的话可就变形了哦。如果没有消毒柜的话,可以用医用酒精浸泡阴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