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怎么扎 学会这几招让你越变越美

2017/8/15 23:02:35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指扎起来有像公主一样的风范的一种发型,近年来,这种发型逐渐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因为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同时也不会显得很平庸。

我们都知道,发型对女性而言十分重要,它往往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所以,很多女性都会在每天的发型上花费一定的心思。其实,不管对于什么样类型的头发,公主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的扎法比较简单,让人看起来具有公主的典范,在给人可爱感觉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所以,学会几款公主头扎法对女性而言十分重要。

第一种扎法:

首先,把头发梳理好,取左边一小束头发并将它编成麻花辫,快编到发尾的时候用皮筋将其扎住,然后右边也同样如此。接下来,将编好的麻花辫合并在一起,用发夹固定即可。依照着第一次取的头发,在它的下方继续取差不多厚度的头发,并将其编成麻花辫,重复上述的步骤,这个时候应该注意在合并的时候要将第一次合并留下的头发和第二次一起合并。

第二种扎法:

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取左边一小束头发,将其拧绕,右边也是如此。然后,将拧绕好的头发合并在一起,用细发绳扎起来,注意应该要扎的松一些。然后将发绳往下拉一点,将头发塞进皮筋里翻转过来一下,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固定就完成了。

第三种扎法:

公主头给人俏皮的感觉,鱼骨辫给人淑女的感觉,两者的结合无疑是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

首先,取左边一小束头发将其拧绕,右边也是如此,然后将左右两边合并在一起,用发夹固定,注意合并的位置应该高一点,这样可以更好的编鱼骨辫。接下来,将合并后留下的头发以发夹处为起点开始编鱼骨辫,一直编到发尾,用发绳固定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