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后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 其揭示有4大因素引起长痘痘

2015/10/27 0:20:28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的部位除了脸上,就属脖子上的痘痘最显眼了,而且因为脖子的皮肤比较薄,不小心处理会引发细菌感染,让痘痘发炎变得更加不可收拾。那脖子为什么会长痘痘呢?

长痘的部位除了脸上,就属脖子上的痘痘最显眼了,而且因为脖子的皮肤比较薄,不小心处理会引发细菌感染,让痘痘发炎变得更加不可收拾。那脖子为什么会长痘痘呢?脖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呢? 

干燥的天气总是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缺水脱皮、皮肤皲裂、长痘及鸡皮肤等问题层出不穷。由于脖子难以护理和容易忽视,一旦不注意的话,长痘痘它不仅会跑到脸上作怪,还会跑到我们看不到的背部捣乱,实在是让爱美的我们头痛不已。

解决方法1祛痘中药面膜:莹肌如玉散

在《普济方》方中,记载了一个祛痘中药面膜,加入了楮实、白芨、升麻等药材,祛痘效果极佳,通常使用10多次,脸上的痘痘就会消除,堪称祛痘第一古方,这个方子名字叫做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的独特之处在于,配方中没有使用绿豆成分,而大量使用了另外一种药材:升麻。升麻比之与绿豆的区别在于,升麻能祛痘痘毒,这样痘痘好了就不复发,而绿豆只是清热去火,痘痘总是会复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祛痘的面膜,当时用了有效果,但是很快就会复发的原因。很多美容院给需要祛痘的人士就是采用的莹肌如玉散配方。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脸上有痘痘的人,绝对应该试试莹肌如玉散。

解决方法2不要手贱
千万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会令本来红肿的痘痘更加一发不可收拾,而且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如果染上细菌就更难痊愈了,还会留下疤痕。
解决方法3保持脖子清爽
虽然长在脖子山的痘痘可以用围巾和头发去遮挡,但这两样东西都只会助长痘痘的生长,因为把痘痘闷在里面,不透气,更难以痊愈。如果是长头发的女生,最好把头发梳起来,保持脖子清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