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呢? 教你5大解决痘痘的办法

2015/10/26 23:09:3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面对头皮上的痘痘应该怎么办?日常应当注意些什么呢?
工具/原料
消毒消炎护理痘痘
每日正确洗发护发
注意接触物品卫生
拒绝长期染发烫发
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方法/步骤1
1消毒消炎护理痘痘

对于已经在头皮上痘痘的爱发人士来说,请尽快到专业的皮肤科咨询专业的医生,并且根据医嘱定时使用消炎消毒的洗发水,亦或是消毒消炎药膏,对已经生长痘痘的头皮进行最基础的护理,直至痘痘自然消失为此,此间禁止用手去直接抓破痘痘,以致伤口发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