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膀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4个小步骤让你轻松消除

2015/10/27 13:25:56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盐水冲洗: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张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

肩膀上的痘痘怎么消除啊?

1、盐水冲洗: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张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浓度过高的盐水会导致皮肤脱水,反而使粉刺恶化。
2、蒸脸清洁:大半面盆热水,热毛巾捂在肩上,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清洗。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一般两周见效。
3、绿豆粉膜:将绿豆粉加水搅拌成糊状,晚上睡觉前洗净长粉刺的地方,把膜涂在上面,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4、鲜牛奶:鲜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患处,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痘痘又称痤疮,引起的原因:一是油脂分泌旺盛,二是毛囊上皮细胞的角化, 三是痤疮丙酸杆菌的大量繁殖还有就是本身的炎症反应和微量元素的缺乏。你可以用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利用绿光和红光与热能来共同治疗。绿光界于蓝光和红光之间,选择绿光光谱将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使痤疮丙酸杆菌中的Porphyrin产生单一氧原子(O ̄),迅速有效杀死厌氧菌。红光能消除炎症。热能打开毛孔,使氧气进入毛孔内,使厌氧菌无法存活和繁殖,彻底治疗青春痘。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属于那种原因产生的之后,再来看看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怎么消除。 遗传因素 建议你使用整套的控油产品做好保养工作,在夏天做好调理工作。 饮食不当、便秘 尽量控制食物的刺激,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要吃,也请搭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点。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荷尔蒙失调、药物 请去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问题,通过内服中药与外养肌肤来达到标本兼治,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容易长痘痘的人在使用药物的时候请先注意其药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药习惯的女孩子请改用物理性避孕法,如:使用避孕套、药膜等。

水分不足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加强保湿补水的工作,按时做好去角质的工作, 保持毛细孔顺畅。 保养品使用失当、换季 尽量挑选成分安全的保养品,根据肤质变化即时做好调理工作,在换季时节不要轻易尝试新的保养品。如果你是敏感性、易发痘的肤质,请在使用新的保养品前做皮肤测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