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膀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4个小步骤让你轻松消除

2015/10/27 13:25:56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盐水冲洗: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张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

 情绪与压力变化、睡眠质量不好 如果你的紧张是间歇性的,那么不必太操心。因为这样的痘痘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期间只要加强清洁保证睡眠,痘痘便会很快消失。如果你有自律神经失调的倾向,脸上的痘痘一直好不了,建议你先去看心理医主,等情况好转,痘痘也就自动消失了。保证每天8-10小时的睡眠,拒绝熬夜, 出现痘痘后及时搽消炎药膏,以防恶化。 清洁习惯不良 加强卸妆和清洁的工作,如果化了妆,就一定要用清洁霜+洗面乳的组合来彻底清洁,另外每星期更应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日常坏习惯 克制+克制+克制。一定要自己改掉这些习惯,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如果忍不住用于去摸痘痘的话, 不但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让原本的痘痘更恶化,还会影响周围的健康肌肤也被细菌感染!经常接触阳光会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宜戴帽。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暗疮爆发期应避少食。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暗疮时避免游泳。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暗疮问题,患者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引爆暗疮。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发炎暗疮会因而恶化,所以满面暗疮就唔好做按摩啦!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暗疮来!化妆品会阻塞毛孔呼吸,而且粉粒会跟油脂细菌混在一起,令暗疮恶化。头发容易沾满污秽和油脂,遮住面便会令面部油上加油。桑拿有助血液循环,会加速暗疮爆发。发炎暗疮若被封闭会令情况恶化,若暗疮已化脓,撕脱胶贴时会拉伤伤口及留下疤痕。

步骤/方法:
要注意从营养的方面开始着手,长痘痘很可能和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一些喜欢吃辛辣的食物,跟容易长痘痘,首先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吃能促进体内血液变成碱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刺激性食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