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义齿图片欣赏 隐形义齿修复的四个小建议揭晓

2015/10/28 20:09:02 作者:T-tan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隐形义齿是活动义齿的一种,因其采用弹性树脂卡环,位于天然牙龈缘,仿真性好,故得此美誉。弹性树脂是一种新型义齿修复材料,于1995年由美国引进...

隐形义齿是活动义齿的一种,因其采用弹性树脂卡环,位于天然牙龈缘,仿真性好,故得此美誉。弹性树脂是一种新型义齿修复材料,于1995年由美国引进国内,目前尚无确切的学名。其特点是强度高、有适宜的弹性、较好的柔韧性和半透明性,其色泽接近天然牙龈组织,具有良好的仿生效果和很好的隐蔽性。它和义齿软衬用的弹性树脂是化学结构、性能和用途均不相同的两种材料,其与软衬树脂及传统的树脂人工牙均无化学性结合力。

由于隐形义齿的制作工艺和材料的特殊性,使得该义齿具有不可修复性,即当义齿在使用过程中如有损坏是不可修补的;一般的隐形材料老化较快,在口内两年左右就会变色失去弹性,所以隐形义齿在国外被定为临时修复体。
1、为患者树立正确的修复观。隐形义齿是一种美容性义齿修复,它具有良好的密合性、不带金属卡环、取代方便、易于清洁、不磨损健康牙齿、口感比较舒服、在口内有良好的美观性、价格比较低廉等优点。
2、不要把隐形义齿作为长期修复体向患者推荐。隐形义齿在国外被定为临时修复体,一般使用寿命为两年。一般的隐形义齿易变色和老化,损坏不可修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