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扎头发好看步骤详解 懒人族们看过来

2017/12/4 12:0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向他人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这独特性可以是气质,可以是谈吐,也可以是外形。在这几方面中,短时间内能够发生变化的就是外形,例如从发型开始。

来源:站酷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因此她们想通过化妆,想通过穿着漂亮的衣服让自己从外形上发生改变,从而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这些方式当然没有什么不妥,不过经过深入思考,就会发现长久的化妆容易加速肌肤的老化,经常换装和使用化妆品也需要强大的经济基础来支撑。

若是想要通过外形的改变来获得他人的关注,除了化妆换装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扎不同类型的头发来达到这一目的。到底哪些发型好看又好扎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本文所描述的方法。

一、活泼俏皮的公主发髻

谁说公主发髻只能给小孩子扎呢?其实,对于年轻的女孩子而言,都是可以尝试的。因为她们的年轻,扎起来跟小孩子相比,会更有一份俏皮灵动的感觉。至于其扎法,就真的适合懒人族了。

如果你的头发是直发,可以使用卷发棒烫一个一次性的大波浪,之后抹上少许的弹力素,让头发看上去更有弹性。若是你头发有幸是卷发,就连这一步也可以省去了。接下来就是用梳子在头顶取一小撮头发,用小橡皮圈直接扎起来留下一个小发髻即可。具体成品如上图所示,相信你一看即会。

二、突显精神状态佳的丸子头

夏天披着长发影响散热,时不时的就是一头大汗,额头上的头发夹杂着些许汗水变成一缕缕的模样,着实影响自己的形象。这时候不妨尝试来扎一个青春靓丽的丸子头,不仅容易散热而且在一大群披发的女生中更亮眼。具体的扎发步骤如下:

1.将头发梳成一个光滑的高马尾。注意一定要梳得光滑,这是扎丸子头的一个重要细节。

2.将头发分成两束,一束盘绕一个发髻用发卡固定住。另一束织成一个分布均匀的麻花辫。

3.将织好的麻花辫盘绕在发髻外侧,同样用发卡固定,也可以选择一些亮眼的发饰进行点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