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黑头贴用多了黑头会更多吗 推荐两个去黑头的方法

2015/10/28 22:34:40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那么用黑头贴会使黑头越来越多吗?接下来就推荐两个有效去黑头的方法让你摆脱黑头的困扰....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
优点:直接有力的扫黑,不会损伤。

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