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三七分斜背头怎么打理 这几种小技巧你需要知道

2017/12/6 14:3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有很多种发型供男生选择,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成本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因为今天的男生比以前要更加张扬,更加注重打扮自己,男性观念有了一些改变。

那么多种的发型,各有各的特点。今天推荐大家一款男士的三七分斜背头,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一些较为成熟的男性。因为此款发型会显得非常的社会,需要个性比较张扬,气场比较强的男士才能驾驭的了,才能够较大地体现出这款发型带来的效果。

如果是一些气质比较萌萌哒的小男生的话,那么并不建议采用这种发型,因为不合适,不但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给人一种怪异奇葩的感觉。

那么,三七分斜背头该怎么梳理呢?首先,洗完头发用吹风机吹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吹风机要对着发根吹,以便于吹干达到蓬松的效果。将头发吹蓬松的目的是为了后面将头发抓出纹理,这样会显得有精神,不然会给人一种没有气场的感觉,效果会很差。

记得用吹风机将一侧的头发吹顺,建议是45度斜向下方向吹,以便于后来的定型。

然后接下来就是考验手功了,涂一些发胶之类的东西在手尖上。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建议涂少量的发胶,以免经验不足,出现差错,到时候弄得发胶满头都是,会很难处理,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接下来继续说,将发胶涂在手指上之后,先涂两侧的头发。

需要注意这个过程要两只手的配合,用左手握住头顶上面的头发,与侧面的头发形成一道分界线,再用右手将发胶均匀涂抹在侧面头发上。

然后,正视前方,用手将头发进行分区,一般是斜后方45度的方向。这个过程要记住用手指进行分区,不要用梳子,不然会变成上个世纪很老气的汉奸头。然后再用发胶进行定型,这样一个帅气的男生三七分斜背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