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你可以选择这些

2017/11/12 18: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虽然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但是需要正确的打理它。美是很容易的,但是卷发的打理不像直发那样简单。关于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你可能不知道。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

卷发可以释放女人的魅力,特别是长卷发。让女性的魅力尽显其中,当我们把自己长直发换成了长卷发,或许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长卷发会让人们变得更加的自信。但是在自信的同时也会有烦恼的产生,我们想让这份自信维持下去。但是往往很多时候会因为自己用错了方法而导致卷发变直发。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长卷发不像我们的直发一样,可以随便用任何的梳子梳头发。因为要维持它的卷发的程度所以在用梳子的时候也是要非常注意的。卷发的人一定不能选梳子的齿口比较密集的数字,如果用这种梳子梳头发的话,很容易让卷发变直,并且也很容易让有弹性的卷发变得更加蓬松,这样的卷发就非常的不好看。

长卷发可以选择专门的梳子或者是齿口距离比较大的梳子,这样可以保证头发的发型不会受到破坏。卷发对头发和头皮的伤害也是非常大,因此在选用梳子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木头类的梳子,不仅对头发好,还能保持卷度。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长卷发也可以选择用圆梳,圆梳其实就是为了卷发而生的。在头发的卷度不好看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圆梳,让它变得更加卷。如果发现头发没有那么卷了,可以用圆梳把头发顺着同一个方向,绕在梳子上,然后用电吹风吹几下,这样子头发也可以变得很卷。

每天坚持使用,头发自然而然也可以保持同样的卷度。如果你是长卷发,那么你一定要学会这些打理长卷发的方法,这样可以让你的女性魅力得到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