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鲜芦荟汁擦脸的功效   教你重现美白亮丽的肌肤

2015/10/28 22:42:16 作者:S-luoa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并不稀奇,许多美容品中都含有芦荟的成分。稀奇的是,直接把芦荟鲜叶涂在脸上的做法。这种被称为原汁原味的美容一时间流行开来,到商场去买芦荟叶也成为新的流行行为。

芦荟,在英语中是苦味之意。属百合科肉质多浆植物,芦荟种类繁多,不同种的茎叶形态类型也不同,大的像椰子树那样有20多米高,而小的仅有3厘米左右。掰开芦荟厚厚的叶子,可见稠厚透明的肉浆,手感粘滑,气味清淡,微苦。

芦荟鲜叶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翠叶芦荟,即库拉索芦荟,它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

皮肤粗糙和实际年龄没有必然的关系,有些人未老先衰,而有些人却越活越年轻,这不仅跟保持好的心态有关,而且必要的皮肤护理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