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一般是多长时间

2017/8/22 12:17:38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网购的普及,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购买国外的化妆品。特别是日本的一些化妆品更是受到了很多人们的追捧。但是所有的日本的化妆品都不会标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爱美是每个姑娘的天性,想要保持容颜不老,那么平时就一定要多注意皮肤的护理。在众多的护肤品中,日本化妆品受到了很多姑娘的喜爱。首先日本的国土面积非常小,各种资源也相对的比较匮乏,所以在技术和研发的领域比较发达。单就化妆品来说,很多技术都是非常先进的。这也是日本化妆品受到很多人们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

日系化妆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都是不错的,首先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又因为品牌营销做的比较成功,所以有很多人喜欢使用日系化妆品。日系化妆品在很多品牌的产品中,都秉持零香精的原则,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但是也有一些产品中会含有酒精成份,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出现红肿、冒痘的现象。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进行对比。

很多使用过日系化妆品的人们肯定都注意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产品的包装上面,并没有标明产品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所以很多人会比较困扰,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有没有在安全试用期内呢?其实这个也不用担心,虽然产品没有明确的标明,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查看生产批号进行判定哦。产品没有开封的话,有效期是3年,开封后有效期为12个月哦。

虽然日系化妆品的产品包装没有明确的标明有效期,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生产批号进行计算。这样就可以避免使用过期的化妆品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