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发型背影图片欣赏 3个步骤教你如何打理卷发

2015/10/29 8:36:50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卷发后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丰盈增加弹性、增加光泽度让头发更闪耀、动人。现在的卷发造型也是都市男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发型。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

基本上当你的头发长度过肩之后就很难再通过理发来达到层次丰富的感觉,厚重且沉闷。那么怎么通过扎发或盘发来达到层次丰富的感觉,长卷发怎么扎好看又够酷够出挑呢?
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头发的干湿程度来打造发型的不同层次感,头发通过卷发棒轻轻的按压成微卷的状态,即使没有卷发棒,也可以通过海绵卷或卷发工具在临睡前固定好头发,隔天起床就会有想要卷度,通过带有增强水润效果的带闪喷雾来在头发外层打造湿发的效果。然后将头发扎成低马尾的,将几缕头发分成小股拧紧再打散后喷上定型喷雾,在耳朵中间开始开始别上与头发颜色相近的发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