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掌握技巧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2/16 14:41: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今的社会上,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几乎都是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大眼睛,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具有魅力,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虽说大眼睛是非常的具有魅力,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大眼睛女孩都是非常漂亮的。要知道,即使一个女生的眼睛非常的大,但是她的整个五官搭配起来如果不协调的话,也是让人感觉不到美的享受。反之,对于小眼睛的女生来说,如果五官以及身高体重都是非常的协调,那么让人看起来的舒服的。不仅如此,小眼睛的女生还会给人留下一个特殊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小眼睛的女孩对于发型的选择一定要慎重的,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陷入尴尬之地。那么总的来说小眼睛的女生如果是长头发的话是比较适合卷发的,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看起来更加的突出。但是如果是大卷的话就不适合了,主要是因为长长的大卷发型对于眼睛大并且可爱的女生是非常适合的,如果小眼睛的女生选用了这款发型就会让人感觉不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对于小眼睛的女生总的来说,是比较适合一些可爱的发型,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青春的活力以及朝气。但是如果真的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大,那么我们是可以采用一些化妆技巧的。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我们可以通过画眼线或者涂一些眼影。当然对于单眼皮的小眼睛女生来说,大家还可以采用贴双眼皮贴的方式让自己的眼睛变大。

有的人会片面的认为只要是小眼睛的女生长相都是非常的难看的,当然这种看法是错误的。虽说小眼睛的女生可以选择的发型比较有限,但是只要采用正确的搭配,小眼睛的女生照样可以变得非常具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