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短发 妩媚只需要一个发型

2017/10/19 17:05: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几年短发可以说是非常流行了,但是要做到怎样才能在一众的短发中脱颖而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款不一样的短发:水波纹短发。学完就赶紧去烫吧!

现在大家也看到了现在这几年短发可以说是很流行了,那么如果在一众的短发做到与众不同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个非常好看的卷发给大家:水波纹卷发。其实卷发是真的很适合女生,卷发就是女性妩媚美好的象征。所以短发也想具有女人味的话,你就不能错过这一款水波纹卷发了。

首先你看到图一,这样的是比较甜美的,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比较青春活泼。第一个选择了挑染,适合那么刚出社会不想太张扬的女生,第二个就是很甜美的染了个黄色的头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一般偶像剧的女生染的都是一样偏可爱甜美的发色来烘托女主傻白甜,单纯无公害的形象。然后第二张图就比较适合成熟一点,进入职场后想要改变气场的女生了。

第二张是不是单看图片就觉得满眼扑来的风情万种呢?这就是成熟女人的妩媚和温柔,有些男生就偏爱这样的气场女生,独立、美丽、个性是这个时代对女性的新要求。大家看了水波纹,可能会问,这不就是蛋卷吗?其实蛋卷和水波纹和蛋卷太相似,有的时候小编也不懂应该是蛋卷还是水波纹,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水波纹比蛋卷要妩媚温柔得多了。

有些长发的妹纸说,也想弄水波纹怎么办,就像图三所示,那样的长发水波纹卷发也是很好看的,你看到了吗?如果只是想要偶尔尝试一下的女生也可以自己用卷发棒自己卷哦!具体怎么卷,伊秀网还有其他文章介绍卷发,欢迎您浏览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