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上长疣怎么治疗  2招教你治长疣

2015/10/29 12:26:25 作者:W-yeer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给你一个最简单和省钱的方法,关键是见效。将醋精(就是30%的醋酸了)和面粉拌成糊状,睡觉前贴一层,有点疼。第二天疣就黑了,可以在贴一天,要确保疣的根部也死掉。

给你一个最简单和省钱的方法,关键是见效。将醋精(就是30%的醋酸了,超市有卖的)和面粉拌成糊状,睡觉前贴一层,有点疼,可以忍受的,实在忍受不了就洗掉。第二天疣就黑了,为保证效果,可以在贴一天,要确保疣的根部也死掉。黑痂退掉就好了!(其实弱酸腐蚀掉了,嘻嘻。)我手背上的3个就这麽去掉的,成本不高!我已经推荐给很多人了,屡试不爽啊!会留一个浅浅的疤痕,过个一年就看不出了,但如果在脸上还是谨慎使用!欢迎大家转载,让越来越多的人去掉疣。 半年前食指上长了个小东西,最初以为是鸡眼,因为小粒,没放在心上,那时母亲刚结束住院,搬来和我住,某天早上她散步回来,带了一盒鸡眼膏。我用几次后,发现它非但没消失,还有越长越大的倾向,而且开始慢慢妨碍工作,以及临屏时的手指运动。约一个月前,我为了它第一次去了中医一附院,医生告诉我这是寻常疣,北方又称瘊子,是由于体内病毒残留,身体虚弱暴发出来的东西,一般的治疗没用,就是用激光烧去后,还会于其它地方再生出来,直至体内病毒全无才会消停,说完,他举起自己手上被激光烧过的疤痕给我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