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雀斑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3大妙招为你打造白嫩肌肤

2015/10/22 16:40: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雀斑的女性会因为失去了晶莹光洁的肌肤而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呢。让我们就地取材,将脸上的斑点打击的全面消失吧……

长雀斑的女性会因为失去了晶莹光洁的肌肤而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呢。让我们就地取材,将脸上的斑点打击的全面消失吧!

祛斑方法一:红糖祛斑法
廉价实用的日常祛斑5种方法
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