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让皮肤变细腻白嫩的小偏方 让女人享用一生

2015/10/29 14:24:50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外表的年代,拥有一个健康白嫩细腻的皮肤,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下面我就告诉爱美的mm美白的好多小秘诀哦。让大家一起来倾听一下吧。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外表的年代,拥有一个健康白嫩细腻的皮肤,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下面我就告诉爱美的mm美白的好多小秘诀哦。一起来倾听吧。
美白一:防晒是首要不论天气阴与晴,都要防止紫外线UVB和UVA对皮肤的伤害,这要成为你的习惯。要尽量避免日照强烈时出门,擦防晒霜是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和光老化的有力武器。要记住每隔两三个小时还要补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序。

美白二:美白要全年美白功课需要提早着手,不要等盛夏来临才采取措施。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而25岁之后,肌肤更多的时候是要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才能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