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备烟熏妆男版的化妆技巧 让你做个帅气的男生

2017/8/19 23:01:5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烟熏妆并不会感到陌生吧,只要是经常看电视的,或者是经常或微博的以及经常看微信朋友圈的都可以看到烟熏妆的存在。那么,男版的烟熏妆怎么化呢?

有人说,男士是不应化妆的。其实这句话是有问题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美丽,去注重外表。我们很多女孩子化妆有些是单纯为了漂亮,但是也有一些是为了工作和学习,其实我们的男生也是这样的,如果从事一项美学工作,那么男生就有必要化妆。化妆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为了尊重别人。现在已经不是素颜时代了,所以男生也可以化妆。

比较适合男生的妆容有淡妆还有一个烟熏妆。淡妆适合那些比较小文艺的男生,淡妆虽然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是并不能完全地遮瑕男生脸上的缺点。这种妆容是比较多男生使用的,第一是为了方便,第二是自己不是很会化妆。那么烟熏妆对于男生来说是属于那种比较重口味的妆容了,但是有些场合是必须要使用这种烟熏妆的。

想要化好烟熏妆,首先要涂抹很厚的打底霜,把脸上的所有瑕疵遮挡住就可以了,还有的就是把脸上的脸色掩盖住,有些男生比较黑,所以化烟熏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后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用眉粉涂抹均匀。接下来我们的男生可以粘贴上浓密的假睫毛,画上很浓厚的眼线。

在画眼线之前应该涂抹一些比较暗黑的眼影,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地有气质。然后就到了涂抹口红的步骤了,在选择口红的颜色时,可以参考网上那些化过烟熏妆的口红色号。建议选择那些比较深色的口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