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舞妆容图片图片欣赏 教你5种方法晕染眼影

2015/10/29 22:11:55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妆效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在拉丁舞的表演中一个好的眼妆不但可以让你在恰恰的时候奕奕生辉;伦巴的时候巧笑倩兮,楚楚动人;桑巴的时候目光灼人。

对于面部五官的化妆来说,眼部妆效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在拉丁舞的表演中一个好的眼妆不但可以让你在恰恰的时候奕奕生辉;伦巴的时候巧笑倩兮,楚楚动人;桑巴的时候目光灼人;牛仔的时候闪闪发光,而且还能在斗牛的时候摄人心魄。要想给每一位眼型不同的人群画出最完美的眼妆,那就一定要在眼影上大做手笔。
眼影质地挑选非常重要.
粉状:通常眼影以粉状为主,质地轻薄、着色淡雅、晕染柔和,适合生活妆及白领妆等等。
膏体:质地醇厚,渲染效果强,防水效果好,个人认为比较适合拉丁舞这个运动量大流汗大的舞蹈妆容。
其次是颜色的挑选,了解自己适合什么颜色才能更容易省时的画出立体的妆容
暖色系:暖色系的眼影比较适合凹陷眼(眼皮的皮下脂肪较少的人群)。因为,暖色系是会让人感觉膨胀的色系,容易显肿。所以,肿眼泡的眼睛切记不要轻易尝试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选择比较偏冷色系的暖色系,如:冷粉色,冷橘色等等。还可以加强眼影颜色的渲染,就是加重眼影的颜色。
冷色系:冷色系的眼影比较适合肿眼泡的眼睛。因为,冷色系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感觉,肿眼泡的人群可以大胆尝试。

其次就是工具,眼影刷有很多种,选择自己上手的就是最好的。一般专业化妆师会配备两组刷子,把冷暖两色系区分开。

下面我们来介绍下男士拉丁舞妆容的画法:

1、男士拉丁舞妆容粉底选择:

男士也尽量选用偏深棕色的粉底,来使面部轮廓更清晰、肤色更均匀。脖子和其他需要涂抹的裸露部位也需要均匀涂抹。

123下一页